信用电力 credit

信用电力

首页> 信用电力> 信用动态

中电联召开福建省电力企业信用评价培训辅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25

3月3日,中电联信用办福建评价中心(简称福建中心)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电力企业信用评价培训辅导会。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赵风云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42家申报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省电力咨询协会(中电联信用办福建评价中心)秘书长陈闽新主持会议。
赵风云副院长传达了有关国家部委关于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政策及工作要求,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积极对接国家有关部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制度标准制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及评价结果应用等各项工作。福建中心要发挥独特的优势作用,服务好福建省有关政府部门及电力企业。
中电联专家围绕申报工作流程、申报材料准备基本要求、申报材料内容及依据、企业自评报告撰写要点及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讲解,还介绍了企业开展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电力企业如何进行信用评价网上申报作了现场演示,与会代表就企业申报过程中的主要问题作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