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省电力行业协会荣获2016年“信用电力”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01

1.jpg



7月18日,中电联在北京召开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对获得2016年度“信用电力”知识竞赛活动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进行了表彰。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荣获“优秀协会组织奖”。


为推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普及信用知识和提升电力市场主体从业人员诚信意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了“2016年‘信用电力’知识竞赛活动”,全国共有8632家电力企业的202721名职工参与了知识竞赛,对深入推进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为做好竞赛活动参与组织工作,省电力行业协会专门下发通知,联合竞赛承办单位中国知网浙江分公司,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参与宣传活动,省电力行业协会各相关会员共71家单位4600名职工积极参与。为调动参与单位和职工的积极性,协会联合活动承办单位中国知网浙江公司,前期已对有关单位和个人给予了相应奖励。(王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