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news

会员动态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国网浙江电力对口帮扶西藏那曲工作组凯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1227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对口帮扶西藏那曲工作组17位员工圆满完成那曲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帮扶建设任务,回到杭州。

 

  据了解,国网浙江电力累计选派长期帮扶人员17人、短期帮扶人员近400人次参与西藏那曲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专项帮扶工作,打造了一支充满激情、敢于亮剑、凝聚力强的帮扶铁军。帮扶团队创新帮扶方式、拓宽帮扶领域、深化帮扶内涵,克服海拔高、区域广、投资多等困难,圆满完成了西藏全区约四分之一的工程量。建成了集工厂化预装配、配网标准化培训于一体的永久性基地,为那曲公司建设统一标准的配电网提供了示范。通过人才交流,以帮促管、以帮示范、以帮代培,提升了那曲公司的电网建设和管理水平。各相关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倾力帮扶,为本次专项帮扶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与西藏公司、那曲公司紧密协作,构建了“大兵团、网格化”工程指挥管理体系,开展了全过程、全领域的帮扶,实现了专项工程的零安全事故和零缺陷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