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清洁能源专委会第三次会议在紧水滩电厂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1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清洁能源专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国网浙江紧水滩电厂召开。共计23家单位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专委会会议,二是分组交流。

专委会会议上,审议修订专委会工作规则,具体介绍了修改背景及修改条文,各单位针对其中的内容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委会对此进行了说明与答复。随着浙江省清洁能源示范省的建设和浙江电力行业的发展,燃机、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发展迅速。专委会与时俱进,15家燃机单位在此次会议上按流程增补加入清洁能源专委会,成为会员单位,增选华电浙江分公司为专委会副主任单位。省公司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分别从利用好清洁能源专委会这个交流平台,当前清洁能源发电现状及发展趋势,行协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与各会员单位分享了他的想法,其中详实的数据让人深感未来可期。

1.jpg

分组交流中,水电组和燃机组分别进行讨论,各单位立足自身,直面当前的形势,深入浅出地分析清洁能源的发展趋势,面临的困难,解决之道,以及今后需要进一步提升的部分。一些真知灼见在会上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少先进的管理经验值得兄弟单位借鉴参考。

2.jpg

3.jpg

随着各项会议议程的完成,本次会议圆满落幕,会员单位通过相互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进,收获颇丰。

据悉,下一届清洁能源专委会会议将由浙江浙能北海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承办,专委会期待各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清洁能源为社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实惠,更好的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