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电力 credit

信用电力

首页> 信用电力> 信用动态

2019年全国电力行业职工桥牌锦标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中电联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7日-7月1日,作为中电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的“2019年全国电力行业职工桥牌锦标赛”,在清凉舒爽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电力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电力公司工会承办、鄂尔多斯电业局协办。共有来自全国电力企业的24支代表队、17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体育协会会长魏昭峰讲话并宣布开幕。内蒙古电力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白振英致欢迎词。中电联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副主任、中国电力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小明主持开幕式。

image001.jpg

  原国网公司顾问刘本粹、中电联杂志社社长兼总编管永生、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审计中心主任江建武、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子昂、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陶永庆、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党委书记王凤珍、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高钧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image003.jpg

  按照竞赛规程,本次比赛只进行队式赛,采用8轮积分编排赛进行比赛。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高水平裁判,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进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出色,以全胜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浙江省能源集团公司获得亚军,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获得第三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凯里供电局、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获得4-8名。

image005.jpg

  全国电力行业职工桥牌锦标赛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设立以来,已有20多年的历史,深受电力行业广大职工的欢迎。通过一年一次的比赛,以牌会友,切磋牌技,互相交流学习,提高了电力行业桥牌运动的技术水平,促进电力企业之间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

  今年比赛得到了内蒙古电力公司工会和内蒙古鄂尔多斯电业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鄂尔多斯电业局专门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主席的比赛筹备委员会,制定了后勤接待工作方案和保电、交通、消防等应急预案,对比赛的每个细节都认真进行准备,为各参赛队提供全方位的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得到比赛组委会和参赛各队高度评价。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严谨细致的竞赛组织,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温暖,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参赛选手一致认为,今年的比赛组织水平高效优质,实现了承办方在最好的季节,最好的场地,得到了最好的服务的承诺。闭幕式上,组委会向内蒙古电力公司工会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比赛期间,组委会还组织参赛选手参观了鄂尔多斯电业局企业展厅、健康教育室、创新工作室,进一步了解了该局企业文化和发展成果,推动了电力行业企业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