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重大新闻

协会召开2019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7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在安吉召开2019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任乐鸣主持,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各专委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各地市行协秘书长、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专委会秘书长在会上充分交流了工作,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308113314.jpg

2019年协会将根据“行业之家、纽带桥梁、服务平台”的立会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行业发展大势,坚持服务于政府决策,坚持服务于行业发展需要,坚持服务于会员单位需求,持续优化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行业和会员提供更优质、规范和专业服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在坚持价值提升、深化专业服务、发挥智库作用、搭建平台活动、加强规范管理五个方面有所新作为,提高站位为会员单位服好务。

会议还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建国70周年浙江电力工业发展改革杰出贡献人物评选表彰活动进行介绍,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关注点予以响应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