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是浙江省境内电力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组织自愿参加的自律性的省级行业社团组织。2002年经浙江省民政厅核准登记成立,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领导协会开展工作。秘书处是协会的常设办事机构,设有会员部、企管部、调研部等3个部门,在理事会领导下组织开展协会的日常工作。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实行单位会员制,至今已历经五届理事会,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8家电力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目前,协会共有213家会员单位,其中87家理事单位,设立清洁能源、数字能源、电价、教育培训、法律、电力市场6个专委会。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秉承“立足行业、服务会员、联系政府、沟通社会”的立会宗旨,团结合作、创新发展、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行业自律,积极反映行业诉求,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成为推动全省电力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571-51102622 / 0571-51102627

邮箱:zjshangxie@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黄龙路8号

邮编:310007

网址:http://www.zep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