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行业资讯> 中电联资讯

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ad6d26fcf8f2564c3d0f45c15d73ed6a.jpg

为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庆祝党的96岁华诞,喜迎香港回归20周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视和平,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7月1日,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走进延庆 “平北红色第一村”,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参训学员首先走进 “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了解了“平北抗战开辟-平北人民英勇抗击-党组织创建-壮大党组织-支援抗战发展生产-抗战走向胜利”的艰辛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平北发展壮大的历史。展馆里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展品,唤起了大家对曾经浴血奋战、献出生命的先烈们的无限敬仰,感受到了党领导人民开展敌后抗战斗争的艰苦卓绝。精神上的洗礼让我们重回战争年代,唤醒了那段烽火岁月的民族记忆。

随后,又参观了昌延联合县政府史迹展,听取讲解员讲述众多先烈血沃热土,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参观学习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均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深刻、触及灵魂,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影响深远。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全体党员必须以习总书记“做合格党员”要求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为将电力评价咨询院建设成一流行业智库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