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行业资讯> 中电联资讯

中电联本部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8

 

64d161437598d99bb1db0af81560bfef.jpg

7月14日,中电联本部2017年年中工作座谈会在中电联北戴河培训中心召开。中电联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传达了中电联2017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六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各部门、各单位交流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及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电力发展和中电联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主持,党组成员、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专职顾问孙玉才出席会议。

  杨昆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上半年,各部门深入贯彻以会员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尽职尽责,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重大问题研究成果得到高度认可,专业服务工作稳步开展,第三方服务不断拓展,积极推进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主动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分会、代管协会工作各具特色,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基础。

  杨昆强调,下半年,要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直面竞争,规范管理,形成合力,超前谋划,推动中电联事业不断发展。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高水平提交课题研究成果,二是高质量完成专业服务工作,三是高标准组织年度重点活动,四是高起点谋划本部发展规划,五是高要求强化内部规范管理。

  中电联副秘书长沈维春、安洪光、冮宇峰,本部各部门、直属单位、公司、联盟,分会及代管学协会负责人,有关部门综合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