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重大新闻

省电力行协召开2017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 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28

8月25日,2017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三次会议在金华磐安召开。会议由省电力行协秘书长任乐鸣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电力行协会员部、调研部和企管部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各副理事长单位、地市行协和专委会交流了工作,沟通了信息。会议肯定了省电力行协在发挥优势、服务和贴近会员单位所作的努力,肯定了各地市行协和副理事长单位结合实际开展的丰富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要求,行协要围绕会员单位需求,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平台作用,努力做到有为有位,不断规范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下阶段,省电力行协重点将在建章立制规范行业管理、完成政府部门委托承办的《浙江省电力行业节能环保白皮书(2016年度)》和《浙江省电力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报告(2017年)》发布及宣传、组织开展行业优秀管理论文评选、网站建设运行、2017年重点课题调研和走访等方面开展工作。

省市电力行协秘书长、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和各专委会秘书长3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