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电力 credit

信用电力

首页> 信用电力> 信用建设

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2-27

2017年2月27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中电联)在北京召开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副主任陈静、中电联副秘书长冮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上海等21个省、市行业协会及中电联信用办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电联科技中心主任黄成刚主持。

陈静主任介绍了能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情况及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了中电联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制度建设、标准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中电联今后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继续发挥行业主导作用,配合政府做好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能源局也将大力支持中电联信用办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和标准修订等各项具体工作。

冮宇峰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行业协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大信用”,以“政府主导、行业共建、公开透明、规范运行”为原则,针对当前电力改革进程中的重点问题协助政府做好信用备案和信用管控等具体工作。在当前形势下,行业协会还要注重自身的能力建设和信用建设,增强对会员企业的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高行业自律水平。

会议讨论了2017年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要点,同时针对电力交易市场信用备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