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news

会员动态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能建浙江院中标500千伏申嘉湖迁改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9月25日,中国能建浙江院收到中标通知书,该院成功中标湖州鹿山至安吉孝源段工程50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迁改EPC总承包项目。

该工程地处在建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工程沿线,涉及四条500千伏线路和一条1000千伏特高压线路的改造,将原有老旧线路更换新建段线路的导地线,跨越湖州、安吉等地区,还需在跨越高速公路的铁塔加装故障判断仪、视频监测装置,跨越档耐张线夹进行X光拍摄;耐张塔加装安全备份线夹。本工程属于涉500千伏及以上线路迁改工程,将采用已较为成熟的基础、杆塔、导线形式,涉及迁改的线路电压等级范围广、电压等级高、技术难度大,并且要跨越多条高速公路和航道,停电施工需要与多方提前沟通,增加了工作难度。

在项目投标过程中,浙江院项目团队严格把关投标过程中每个重要环节。在编制投标文件时,团队成员集思广益、精雕细琢,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独到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为业主提供更好服务的意识,编制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技术方案,以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成绩中标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