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重大新闻

省电力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四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11月30日,2017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四次联席会议在温岭召开。会议旨在搭建平台,沟通信息,交流工作。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任乐鸣主持会议,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各专委会秘书长等3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201132445.jpg

会议认为,今年8月份以来省电力行业协会开展的工作有成效、有亮点。主要有:规范管理,组织完成八项规章制度的梳理和完善;提供决策支持,完成了省能源局委托承办的《浙江省电力行业节能环保报告(2016年度)》发布和《浙江省电力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报告(2017)》编印;加强信息化建设,网站建设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行;围绕热点难点,开展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交流研讨;搭建平台,完成2017年优秀管理论文大赛优秀论文的评审;提供专业服务,举办法律讲座;加强联系,走访慰问多家会员单位等。

各地市行协秘书长、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专委会秘书长在会上充分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各地市行协和副事长单位及专委会结合实际,开展了阶段性丰富而有成效的工作,增强了凝聚力和活力。会议强调,协会要围绕会员单位需求,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服务意识,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工作重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好协会的组织和平台作用;二是继续完善规章制度,使管理工作更趋规范;三是按进度要求,完成年度课题调研并结题;四是筹备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五是做好年度总结,谋划好2018年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还就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微信图片_20171201132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