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ews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协会通知

关于表彰“浙江电力行业 2017 年优秀管理论文大赛”获奖论文的通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各会员单位:

 

由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与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浙江电力行业 2017 年优秀管理论文大赛”,  经浙江省、市电力行协遴选后共推荐论文近 400 篇。经过大赛评委会认真审定,评出浙江电力行业 2017 年优秀管理论文一、二、三等奖共计 200 篇。其中 汪宇怀、李题印撰写的《基于“三五三一”立项全过程管控的管理创新工作模式》等 40 篇论文荣获一等奖;夏惠惠、卢剑辉撰写的《配网“动态数据”的自动化跨专业管理》等 60 篇论文荣获二等奖;徐永刚、周志刚撰写的《以“三融一创”推进国网卓越企业文化在能源互联网中的落地深植》等 100 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希望获奖作者在企业管理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推动浙江电力行业管理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关于表彰浙江电力行业2017 年优秀管理论文大赛获奖论文的通报.pdf



2017  1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