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省电力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为谋划好2018年工作,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3月7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在杭州召开2018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任乐鸣主持,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各专委会秘书长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07165149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协会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四届三次理事会初步议程安排。各地市行协秘书长、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专委会秘书长在会上充分交流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并对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


2018年协会将根据“行业之家、纽带桥梁、服务平台”宗旨,按照“密切三个关系、搭建两个平台、提升一项功能”的具体要求开展工作,力争在五个方面有所新作为:一是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完善行业之家建设,增强协会凝聚力;三是健全深化服务平台,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四是加强行业政策研究,提升行业话语权;五是加强协会内部建设,提升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