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ews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协会通知

关于成立浙江省电力行业管理创新专家团队库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TIM图片20180329091053.jpg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浙江省电力行业管理创新工作,根据《关于筹建浙江省电力行业管理创新专家团队库的通知》(浙电协会〔2017〕34号),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和协会审核,决定成立浙江省电力行业管理创新专家团队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加强我省电力行业管理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带动企业持续深入开展管理创新工作,不断提高管理创新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省电力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主要职责

1.充分发挥专家和骨干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和提升企业管理创新工作。

2.自觉加强学习和提升,及时掌握管理前沿知识和电力发展趋势,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持续提高专业管理素质。

三、工作要求

1.入选专家团队库的成员,将在省内外管理创新培训、讲座、评审推荐等方面,优先予以考虑。

2.接受省电力行业协会委托,作为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专家,参加我省电力行业年度管理创新发布会。



附件:浙江省电力行业管理创新专家团队库名单

浙江省电力行业管理创新专家团队库名单.doc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

2018年3月28日

(此件发至收文单位本部)

抄送:公司系统各单位 (不含县供电公司)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  2018年3月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