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重大新闻

定了,浙江电力行业未来的发展大计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十九大报告对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出明确要求,这给电力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电力体制改革全面实施,加上经济、能源、科技发展大趋势,电力企业在发展中也面临挑战,如何有效化解,找准目标,跟上新步伐?


3月30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共谋浙江电力行业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737.jpg


协会理事长、公司董事长肖世杰这样说:

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新时代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做到在时代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电力先行者的新篇章,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时代潮流中突出电力人的新担当,在实现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奋斗进程中展现电力人的新作为。


肖世杰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全省电力工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也面临输配电价格改革等情况。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全省电力行业要抓住机遇,积极应对,坚持变革创新,敏锐把握经济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优化的最新态势,主动融入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洪流,推动浙江电力行业取得新发展。


肖世杰强调: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深化落实“密切三个关系、搭好两个平台、提升一项功能”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坚持有为有位,打造一支正气和谐的工作队伍,把省电力行业协会建成团结治网的电力行业之家,建成联系政府和社会的桥梁纽带,建成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的服务平台,抓住机遇,变革创新,推动浙江电力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对2017年工作:


会议认为,2017年,协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搭建交流平台,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做好服务,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对2018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新时代对电力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完善行业之家建设,增强协会凝聚力,健全深化服务平台,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加强行业政策研究,提升行业话语权,加强协会内部建设,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全省电力行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调整了协会副理事长,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决议。


浙江电力行业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


理 事 长 :肖世杰


副理事长:赵光静  孙玮恒 徐小丰

                 钱忠文 马志明  沈 琦

                 沈又幸 宫广正  王东禹

                 邹正宇 周兴扬 


秘 书 长 :任乐鸣


供稿:综合服务中心(张正华 洪隽)

编辑: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