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0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召开。协会理事长肖世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孙玮恒主持。协会77名理事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02090440.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副理事长赵光静所作的工作报告。2017年,协会秉承“行业之家、纽带桥梁、服务平台”的立会宗旨,按照“密切三个关系、搭好两个平台、提升一项功能”总体思路,积极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做好服务,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搭建交流平台,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2018年,协会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完善行业之家建设,增强协会凝聚力;二是健全深化服务平台,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四是加强行业政策研究,提升行业话语权;五是加强协会内部管理,提升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预算安排、协会章程修改、会费收取、规章制度修改、副理事长调整、发展会员单位等议案,听取了关于会员单位退会的报告,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就相关议案作了说明。微信图片_20180404095024_副本.jpg

肖世杰在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新时代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做到在时代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电力先行者的新篇章,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时代潮流中突出电力人的新担当,在实现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奋斗进程中展现电力人的新作为。

肖世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深化落实“密切三个关系、搭好两个平台、提升一项功能”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坚持有为有位,打造一支正气和谐的工作队伍,把省电力行业协会建成团结治网的电力行业之家,建成联系政府和社会的桥梁纽带,建成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的服务平台,抓住机遇,变革创新,奋力推动浙江电力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地市协会秘书长、专委会秘书长、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