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ews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协会通知

浙江省电力行业关于表彰2017年度 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5

电力行业协会红头文件20.jpg

各会员单位及各专委会: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务实高效、客观切要的调研成果是促进电力行业民主科学决策和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 2017年,各单位和各专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行协调研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并扎实推动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在省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专家学者指导下,形成一批联系行业生产建设经营实际,反映发展现状问题和前景趋势,促进行业创新绿色发展的优秀调研成果。

    为鼓励先进,促进调研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调研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协会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及电力企业的有关专家学者对重点课题调研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课题报告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名单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课题组及参与人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跟踪相关领域国内外有效的政策措施和先进的管理、技术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本专业重要问题的调查研究。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围绕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能经济的现代能源电力体系建设,落实行协四届三次理事会精神,主动担当和积极配合行业协会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努力形成有份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不断推进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附件: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2017年度调研报告获奖名单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2017年度调研报告获奖名单.pdf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     

2018年4月20日    

  (此件发至收文单位本部)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2018年4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