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协会召开2018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913日,省电力行业协会在舟山嵊泗召开2018年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第三次联席会议。省市行协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各专委会秘书长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任乐鸣主持。

1537322648197351.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行协上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各地市行协秘书长、副理事长单位联络员及专委会秘书长在会上充分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并提出了建议。会议达到了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明确了省行协下阶段重点工作。一是筹备召开战略创新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各专委会按照各自职责和计划安排开展相关工作;二是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浙江评价中心设立后中,根据拟开展的信用评价企业名单,联系中电联开展相关评价工作;三是完成2018年重点课题调研和报告编写;四是组织完成羽毛球和摄影两项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