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省电力行业战略创新咨询委双创专委会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者:电科院、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16日,双创促进双新业务交流会暨浙江省电力行业战略创新专家咨询委员会双创工作专委会召开首次会议。来自公司系统的双创工作专委会全体委员及受聘专家等4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行业战略创新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光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宣读了专委会成立及专家聘请的相关文件,专委会副主任对专委会工作细则及专家分组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公司科信部、企协、电科院及华云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做了专题发言。专委会还向来自公司系统各单位的37名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双创专委会主任陈卫中在讲话中指出,双创专委会是省电力行业协会平台下战略创新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四个专委会之一,成立双创专委会是电力行业面临的形势和背景的需求,也是公司充分发挥系统资深专家智慧的需要,专委会要以行业创新发展为宗旨,要充分运作好发挥好这个平台,并对专委会委员和所聘专家提出了相关要求。

赵光静在发言中转达了公司领导对老专家们的重视和关怀,希望受聘专家们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群众创新方面充分发挥电力行业资深专家作用,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多组织调研和学习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电力行业和企业改革发展,尤其在电力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在政策性、前瞻性、方向性问题上多做研究、多提建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创专委会的工作一定会进展得非常顺利并取得丰硕成果!

                             

(电科院、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