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重大新闻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2019年理事长办公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2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2019年理事长办公会议在杭州召开,审议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有关议案。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理事长肖世杰主持会议,副理事长赵光静、孙玮恒、沈琦、马志明、钱忠文、沈又幸、王东禹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工作报告、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安排、关于发展会员单位的议案、关于增补理事单位的议案,商议确定了四届五次理事会议议程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电力工业发展改革杰出贡献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 

肖世杰理事长在会上肯定了协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2018年协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交流平台作用彰显,创新服务能力提升,调查研究取得成果,内部管理得到加强。他同时提出下阶段协会工作要增强“三个力”:一是提高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当前形势,把企业经营改革的痛点和难点的呼声反映出来,形成共识,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争取政策支持;二是增强凝聚力。加强协会自律,开展更多层次、更多形式、不同主题的交流沟通活动,增进理解,帮助会员单位提出针对性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提升引领力。加强政策研究,分析政策走向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415133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