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电力 credit

信用电力

首页> 信用电力> 信用动态

电力书协组团参加“源流·时代”活动

发布者:中电联技能鉴定与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7

image001.jpg

  5月24-2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和绍兴市政府精心筹备的“源流•时代——以王羲之为中心的历代法书与当前书法创作”暨“绍兴论坛”学术主题系列活动在中国文化名城——绍兴成功举办。

  中国电力书协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全国各地书法创作骨干参加本次活动,借以开拓视野,转变观念,提升水平,积极响应中国书法家协会“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和指导方针,为推进十二届国展,做人才和创作准备。

  电力书协代表团一行,观看了“源流•时代”以王羲之为中心的历代法书与当前书法创作系列展览。并参加了“展场与立场”、“视角与视野”、“纵横的维度”、“思辨与追问”等学术论坛。电力书协代表团紧紧围绕“翰墨与文章”、“传统与创新”、“时代与精神”三大主题开展讨论。电力书协代表团成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看到了自身和其他同道的差距。大家表示,在今后的书法学习中,一是要深入学习经典,二是加强横向交流,三是要打造精品。

  会后,电力书协代表团一行来到国网绍兴供电公司,为该公司一线员工创作书法作品60余幅,受到了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