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2022年气排球比赛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提高电力行业员工身体素质,倡导全行业形成热爱体育的氛围,2022年6月28日至30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气排球比赛在南孔圣地,美丽的衢州召开。协会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共有25支队254名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考虑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以及本次赛事运动员多、赛事集中等情况,特制定详细疫情防控方案,既要赛事精彩,又要确保人员安全。

 图片1.jpg

衢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敬嵩致欢迎辞

 图片2.jpg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炳铨致开幕辞

 图片3.jpg

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图片4.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气排球比普通排球轻软、手感舒适、不易伤人,规则宽、好学易懂、老少皆宜,深受群众喜爱。

同时,气排球和普通排球一样需要团结协作,可以看到跳发球、拦网、大力扣杀、倒地救球等排球精彩技术动作,观赏性极佳。

赛场上,参赛队员团队协作,顽强拼搏,你来我往,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场下,拉拉队员加油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各队伍之间从陌生到熟悉,来自行业各单位的选手在球场上迅速拉近距离,结成友谊。

图片15.jpg

一等奖单位: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缙云县供电公司

丽水市电力行业协会

杭州华电下沙热电有限公司

 图片16.jpg

二等奖单位:

金华电力行业协会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1队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2队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德清县供电有限公司

 图片17.jpg

三等奖单位:

华电浙江龙游热电有限公司

国网舟山供电公司

衢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湖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水滩水力发电厂

 图片18.jpg

优秀组织奖单位: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本部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衢州乌溪江分公司

浙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主办,衢州市电力行业协会承办,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协办。协会以赛场为平台,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对彰显国家电网优质品牌服务形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