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行业资讯> 中电联资讯

中电联召开2022年省级电力行协秘书长座谈会

发布者:中电联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2年7月29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主办,贵州省电力行业协会协办的中电联2022年省级电力行协秘书长座谈会在贵州平塘成功召开。中电联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党委委员王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电联监事长潘跃龙介绍中电联电力应急管理分会(筹)、法律分会有关工作情况,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强致辞。会议由中电联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主任毕湘薇主持。


1659342392753.jpg

 

会上,中电联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国际合作部、电力评价咨询院分别介绍了中电联分支机构、2022-2023年亚太电协以及电力设备质量安全行业治理工作情况。内蒙、山西、贵州电力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作专题发言。


郝英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省级电力行协长期以来对中电联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各省级电力行协在协会治理、会员服务和品牌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围绕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和重点任务,对中电联和各省级电力行协如何加强横向联系、纵向合作和深度融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山西、内蒙、浙江、福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北京、安徽等行协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