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重大新闻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开展“1+1”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15

微信图片_20221213144923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至9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在丽水遂昌开展“1+1”支部联建活动。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首席职员楼旻、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二级职员方鹏、国网遂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周伟军、党委书记宋恩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洪雷及联建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联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3144946.jpg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落实联建协议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工作平台优势,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党支部与国网遂昌县供电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开展“1+1”联建活动。在联建座谈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工作专题片,并就支部堡垒建设、先锋作用发挥、业务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还举行了赠阅图书仪式。

 

随后,联建双方前往遂昌县王村口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参观了遂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聆听刘英和粟裕率领挺进师在浙西南艰苦卓绝的战斗故事,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感受革命先烈自强不息、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接受深刻的红色洗礼。在月光山粟裕将军陵园,全体同志向粟裕将军纪念碑献花并鞠躬,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并参观了宏济桥、蔡相庙等红色革命旧址,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下阶段,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党支部和国网遂昌县供电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联建工作优势,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学习、经验分享、特色互鉴等活动,重点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方面相互促进、相互学习,不断推动行业系统和基层单位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