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电力 credit

信用电力

首页> 信用电力> 信用动态

郝英杰一行到乐清市调研

发布者:中电联人才评价与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4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委员、秘书长,中电联中小企业分会会长郝英杰,中电联中小企业分会专职副会长肖创英一行到乐清市调研,并与乐清市副市长叶序锋及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双方就服务乐清地区电力行业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2.jpg

叶序锋对郝英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乐清电气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在电气产业和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新兴领域方面加强与中电联合作,助力乐清地区电力行业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郝英杰指出,乐清电气是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中小企业数量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多,创新能力强。下一步,中电联与乐清市将继续加强在电力行业科技评价、标准制定、信用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电力行业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构建全链条服务。

肖创英介绍了中电联中小企业分会相关情况及电力行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梯度培育计划、新产品新技术征集、人才培养等工作。他表示,中电联中小企业分会将与乐清政府、民营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寻找制约电力行业中小企业发展瓶颈,促进中小企业与央企国企沟通,融通发展。

随后,郝英杰一行到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正泰物联网产业园,调研正泰电器在绿色低碳综合能源、分布式区域能源、石墨烯新材料应用等的发展情况。

3.jpg

中电联理事会工作部、中电联人才评价与教育培训中心、中电联中小企业分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