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与国网文成供电公司开展“1+1”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党支部“1+1”联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0月26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与国网温州文成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工作。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郑斌、首席职员楼旻带领相关党员代表参会,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一级协理张仁敏陪同参加。

image.png

参会党员先是实地参观了文成公司的文化展厅,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上,徐放总经理就文成公司重点工作作了发言,刘文标书记就文成公司党建工作作了发言。双方分享工作经验,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司工作有机结合。会后,省电力行业协会党支部给文成公司办公室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图书,丰富了支部文化阵地,并慰问了调控中心一线员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image.png

张仁敏表示:一是文成公司要利用好机会,依托行协优秀的平台提升管理水平,做好重点中心工作。二是要做好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整合好人才资源、组织资源和人脉资源,努力建成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基地。三是要党建引领力争成效,重点梳理公司生产经营短板,通过联建活动全面提升公司党建质量、电网水平和新型电力系统成效。

image.png

首席职员楼旻表示:一是要利用好行协平台力量,交流优秀党建品牌经验,提升企业文化氛围,二是利用好专委会职能,建立企业文化专委会、健康企业专委会,助力打造幸福企业、健康企业。

image.png

最后,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郑斌对文成幸福电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做好提问工程,立足好的问题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二是要从经济、安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统筹电力发展。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1+1” 联建为载体,积极推进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凝聚了工作合力,推动了双方党支部共同发展和提高,为双方的党建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支部堡垒,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