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News

协会要闻

首页> 协会要闻> 协会资讯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成立团体标准专家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近日,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发文成立团体标准专家人才库,由电源、电网、勘测、设计、制造等各单位共67名专家组成,涵盖了勘察、设计、发电、调控、营销、物资、建设、财务、法律、数字化、电力市场、信息通讯等多个专业,大大加强了我省电力行业团体标准评审的专家力量。

image.png

为推进我省电力行业准化工作,加强全省电力行业团体标准管理,培育和促进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决定筹建电力行业团体标准专家团队库,对象主要为在相关专业领域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副高及以上职称,对本专业领域标准创新性、先进性有较强的判断力的员工。

image.png

专家库成立以后,将以规范企业管理为核心,以创新引领发展为目标,加强全省电力行业团体标准管理,推动行业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专家引领和骨干带动,调动广大职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推动全省电力行业技术、管理不断进步,支撑和保障电力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